2019春季学期结束,家长会初步总结,下学期再见!

       5月11日是春藤中文学校2018-2019学年的最后一周。各个班级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都进行了期末考试。
        在学生们上课期间,董事会和家长们开了一个简短的学期总结会。由学校公共关系主管Maggie首先致开场白,说明了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5/12日举行的亲子户外运动会将改期到秋季开学后进行。接着学校秘书及网络主管孙渝介绍了下学年在学费收取的金额和方法方面有一点改变。学费按学年收一次。一学年分秋季和春季两学期,共计31周左右。每学年每位学生$300。6/10前 网上提前支付有$10折扣,兄弟姐妹再享受$10折扣。即同一家庭第一个孩子$290, 其他孩子$280。6/10后一律 $300 每人一学年。(网上支付链接)。
          然后学校董事会主席苏擎女士回顾和总结了学校在本学年的一些工作。学校组织的秋季烧烤聚会和迎春联谊会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受到大家的欢迎。特别指出这一年在"教"这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下学年计划要在"学"这方面多下功夫。学校特别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也感谢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尽心尽力地参与班内班外的值班任务。苏董还分享了她作为家长看到自己孩子在学习和运用中文方面有所进步的欣喜之情。苏董还号召家长们在暑假期间要尽量创造多种渠道让孩子们继续接触和练习中文。 名誉董事陈教练和张校长由于工作原因,当天天没能出席会议,深表遗憾,他们通过苏董代向大家致意。
         苏董还宣布近期将与各班老师协商,评选出本学年在学习中文各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学生,在下学期开学时予以适当形式的表彰。
        最后苏董还指出学校的管理工作也有不少不足之处,主要是限于人力不足。下学年希望有更多有经验愿付出的志愿者来参与学校的管理工作。希望家长们有好的人
选向学校推荐。共同把中文学校办得更好,服务社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十月八日庆中秋烧烤大会成功举办

春藤中文2023秋季学期9月9日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