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本学期剩余八周课程将取消


春藤中文学校各位家长们大家好,
由于近日社区和家长们对于新冠肺炎的传染很担心,出于对各位老师,同学,和家长们安全健康的考虑,董事会经慎重讨论,作出如下决定:


(1)  从这个周六(3/14/2020)开始,春藤中文学校2020年春季课程暂时全部取消。如果新冠肺炎很快在美国得到控制,不再威胁大众健康,那么学校会随时和家长以及CMS 保持联系,考虑复课的可能性。

(2)  从这周六到学期末还剩8次课,每次2.5小时,还剩20小时课。这学期的学费不作退还,敬请谅解!我们将以每小时$4.5作为下学期学费的信用余额(credit).即如果这学期余下的课全部取消,下学期学生的学费是 2020-2021学年学费总额减去 $90

(3)  朗诵比赛的活动将后移到2020 秋季学期进行


很抱歉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这个决定是值得的,及时的!请大家关注我们的下学年招生通知,下学期见!



 春藤中文学校董事会 03/11/202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十月八日庆中秋烧烤大会成功举办

欢迎新老师任教春藤中文学校2022-23学年 - Welcome new teachers join ICA family for the comming school year 20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