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藤中文学校秋季烧烤聚餐暨亲子运动会顺利举行

今天,原定于在Jetton 公园的春藤中文学校秋季烧烤聚餐暨亲子运动会虽然由于天气原因移师Hough高中的食堂举行,但是活动在学校和众多家长的努力下办得十分成功。

首先,尽管不时有雨水侵扰,大厨们还是在紧挨食堂的户外休息区用自带的烧烤架完成了任务。烧烤了大虾,鲜鱼,牛肉串,鸡肉串,韭菜,西葫芦等。家长和孩子们在分享各自家庭带来的美味菜肴的同时,在这个阴雨天的下午也没有错过烧烤带来的原始的香味和野趣。

在饱餐一顿后,亲子运动会以游戏的形式进行。由唐教授和张先生分别带领学生们和助威家长团组成飞龙和超人两队进行五个项目的PK. 分别是“扔乒乓球入杯”, “纸青蛙赛跑", "跳绳比赛“,”中文趣味抢答“, ”踢球入环“。整个比赛过程可以说是笑声连连,惊喜不断。两队表现各有千秋,胜出的队员都获得了小奖品。

真是"天公作怪我有招,巧避风雨忙烧烤。小试身手球入杯,蛤蟆功成把绳跳。脑筋急转抢答快,踢球入环讲技巧。飞龙超人前程好,春藤中文人气高!”



烤鱼
烤大虾

四只“小青蛙”练蛤蟆功,看谁气量大!

活动结束前集体照






更多照片视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十月八日庆中秋烧烤大会成功举办

欢迎新老师任教春藤中文学校2022-23学年 - Welcome new teachers join ICA family for the comming school year 20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