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藤中文学校2020-2021学年通告







各位学生及家长,

新学年即将开始,我们面对的是一个新局面,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学校在秋季学期整个学期都以网课形式授课。至于春季学期还需不需要网课,我们将密切关注,于圣诞节前后公布具体细节。

而且因为疫情,情况特殊,今年不升班,并对班级进行一个调整成为三个班,调整如下:

入门一班: 陈老师       (二册)
入门二班:于老师        (三册)
进阶班(基础班和提高班合并):张老师 (整合四,五,六册,外加课外资料)

如果零基础新生报名超过6人,我们将开设新的班级。使用教材为《中文》一册。

开学之前,学校将举行摸底测试,对孩子的水平进行及时的评估。任课老师将于8月15日,把考卷发布在各班级群里 ,请家长监督孩子认真严格完成试题,并于8月29日之前交给老师考核批阅。

学费: $350/year,returning students get $90 credit.    
(Sibling takes $10 off!)

交费方式:https://ivychinese.org/payment

上课时间: 每周六下午 2~4 PM 

              春藤中文学校董事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京乒乓课

春藤中文2024年新春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