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藤中文学校搬迁通知

        春藤中文学校搬迁通知

        感谢广大家长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春藤中文在传播中华文字文化,服务当地社区的领域又将迎来新的拓宽!在照常运营周六中文学校的基础上,我们即将为North Academy of World Languages (NAWL)的学生提供每周一次的课后中文俱乐部活动。
        NAWL是一所Charlotte Mecklenburg School 系统下的Magnet,全日制的语言沉浸式学校(需要抽签入学),涵盖中文、法语和德语三大语种。我们两校在语言教育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和理念,NAWL也竭诚为我们提供教学场地和设施的便利。考虑到两校今后长远的合作,我们决定自2022年9月10日起,搬迁至NAWL,具体地址: 12201 Hambright Road, Huntersville, NC 28078. 
       如有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家长们的配合和支持!

                        春藤中文校委会
                       2022年8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十月八日庆中秋烧烤大会成功举办

欢迎新老师任教春藤中文学校2022-23学年 - Welcome new teachers join ICA family for the comming school year 202-2023